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协召回扬纳基斯 是否继续执教男篮还需要商讨

2013年11月29日08:35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协召回扬纳基斯 是否继续执教男篮还需要商讨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与中国男篮阔别了104天的扬纳基斯来到中国篮协,和中国篮协高层坐在一起,就这位希腊人是否继续执教中国男篮进行商讨。

  在今年8月的菲律宾男篮亚锦赛中,由于带队仅获得第5名以及随后轰动一时的“握手门”,扬纳基斯被爆出和中国篮协高层有着难以修复的矛盾,被传出他可能要遭遇下课的消息。此后,扬纳基斯回国休假。

  时隔104天,扬纳基斯回到了北京。据《欧洲篮球网》的报道,扬纳基斯如今已经被中国篮协召回,双方将共同商议有关中国男篮在未来的训练以及备战计划,且篮协方面将继续努力申请明年男篮世界杯的外卡,一旦申请成功,那么扬纳基斯很可能将继续带领中国男篮征战2014年于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昨日上午,扬纳基斯与中国篮协高层进行了商谈,但是否继续执教中国男篮,中国篮协昨日给出官方回应:一、扬纳基斯确实回来了,他和篮协的合同还没结束;二、双方需要就是否继续合作进行开会商讨, 具体什么时间能有最终结果还要看具体商讨的情况,肯定不是一次两次会就能商量出结果的。

(来源:大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