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贵州为足协杯夺冠开出6000万重奖

胡建明

2013年12月02日15:0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为夺冠开出6000万重奖

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也是在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之间展开,那时候,贵州人和先是在主场1:1战平对手,但到了客场,贵州人和却以2:4不敌恒大。此番两队再次交锋,广州恒大在客场落后了对手两球,他们还有翻盘的希望吗?这一次,贵州人和可不想重蹈覆辙。
  为了鼓励队员们拿到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老板戴永革赛后特意赶到球队休息室宣布,“下场比赛在广州,我们还是要赢恒大,用胜利在天河捧杯,如果夺得足协杯冠军,全队重奖5000万。”还不到1个小时,5000万这个数字被刷新,回到酒店后,在球队的晚宴上,戴永革宣布夺冠奖金再追加1000万。
  贵州和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12月7日在广州举行,如果贵州保平或者一球小负,将有望夺得建队以来的首座奖杯。
  广州恒大这次要想再次上演翻盘好戏,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因为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还损失了两员大将。先是主力边锋穆里奇吃到他本届足协杯的第二张黄牌,次回合决赛将停赛。而埃尔克森则因报复推人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也将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