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更衣室疑似"内讧" 翻译:我XX的也想赢球

记者 黄维

2013年12月02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更衣室疑似"内讧" 翻译:我XX的也想赢球

  比赛刚结束,福建队的更衣室的门就被狠狠地关上并传出了激烈的骂声:“你们就知道内讧,有劲去跟对方较啊!对方是卫冕冠军!有劲不往赛场上使,就知道内讧!”在短暂的寂静后,

  一个说着英文的声音开始激烈地反驳刚才训话的声音,同时还伴随着球队翻译的近似同声传译:“我××的也想赢球!这样抱怨是毫无益处的!”

  一会儿,门打开了。福建队的球员陆续离去,最后离开的是巴赫拉米。这场比赛,他打了近43分钟,仅得到6分。他对着记者先说了一句:“这不是说比赛的时候,现在每个人都很生气。”随后,他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我喜欢广东队打球的方式,每个人都有球打,每个人都投篮,这样球队才能赢。第3节我足足有8分钟摸不到球!没有人给我传球!我也想帮助球队取胜,但如果连球都摸不到,我不可能帮助球队!”他还称,教练明白他的意见,可事情至今没解决。

  此前,巴赫拉米就向媒体抱怨过,球队没有整体战术,他还和哈达迪打电话抱怨称:“我努力传球给其他人,可没有人传球给我!我只有5次机会出手,怎么可能拿到30分?”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