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FIFA请求C罗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2013年12月03日14:29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请求C罗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看上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下)距离自己的第二座金球奖奖杯越来越近了。尽管和第一座相比,如果这次葡萄牙人获奖,那么这个没有冠军头衔的金球奖奖杯的含金量大为降低,但这至少证明了过去一整年整个足坛对于“9600万先生”努力工作的认可。比如,国际足联就进一步放低姿态,向皇马巨星正式发出了邀请信函。

  率先透露这一消息的是《阿斯报》副主编马塔拉纳斯。这位亲皇马的西班牙著名体育媒体人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道:“为了确保C罗在国际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出席,国际足联已经向皇马致函,要求后者保证让C罗出现在明年1月13日的现场,并暗示他将亲手捧起金球奖奖杯。此外,国际足联还对皇马提及,准备在颁奖典礼前安排一次布拉特和C罗的私人会面,届时国际足联主席将当面向皇马球星作出澄清,并对其在牛津大学演讲时模仿葡萄牙人的嘲讽行为作出道歉。而由于之前感到布拉特对他缺乏尊重,C罗并不愿意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在的问题是,如果C罗依旧无法确保出席,他是否就会因此失去这项大奖呢?”(海文)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