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英锦赛上演亚洲球王对决 小丁轻取老球王

2013年12月03日14:53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丁轻取老球王

  时隔一个多月,新老亚洲球王再次对决,获胜的依然是新球王丁俊晖

  北京时间2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约克市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以6比1击败了43岁的泰国老将瓦塔纳,顺利晋级第三轮。

  在丁俊晖成名之前,瓦塔纳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球王。在今年10月的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上,二人曾上演“亚洲球王大战”,当时丁俊晖以6比3获胜。当天二人再次相遇,都显得非常谨慎。

  一开局,瓦塔纳以单杆60分先声夺人。三局过后,丁俊晖以2比1领先。

  当丁俊晖以一杆单杆84分结束第四局,比赛的形势终于明朗起来。不过,瓦塔纳依然不肯放弃,直到第七局,丁俊晖取得单杆66分后由攻转守,瓦塔纳还多次尝试挽回局面,好在丁俊晖一再化解高难度斯诺克,并最终以6比1胜出,晋级32强。

  赛后,丁俊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自己发挥得并不好,能获胜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好运气。

  北京时间3日晚9点,丁俊晖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战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阿岩)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