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锦赛:丁俊晖胜亚洲老球王晋级 已获15场连胜

刘旭辉

2013年10月30日09: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锦赛:丁俊晖胜亚洲老球王晋级 已获15场连胜

昨天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战罢第二轮,丁俊晖在与亚洲老球王泰国名将瓦塔纳的较量中6比3胜出,从而顺利晋级十六强,这也是丁俊晖第15场连胜。

丁俊晖首轮惊险晋级,次轮对手是昔日亚洲球王瓦塔纳。瓦塔纳首局先声夺人,随后丁俊晖连续打出单杆89分和96分,反超了比分。此后瓦塔纳又下一城,两人2比2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丁俊晖上来就连下两城,其中一局打出单杆131分。此后两人各胜一局,丁俊晖是一杆110分,5比3率先拿到了赛点,最终丁俊晖6比3锁定了胜局。

这场比赛丁俊晖进攻不错,对此他认为,“其实这分数对我来说没有看得太重,重要的是能不能赢下那盘球,我觉得大家都特别专注数据和分数这上面,其实对球员来说,要么这盘就赢了,要么这盘就输了,分数一点都不重要。不要把精力和所有的关注度放在分数上,过百啊,多少分啊,其实这些一点用都没有。”

下一轮,丁俊晖将对阵史蒂文斯,后者淘汰了希金斯。对此丁俊晖坦言:“需要更多的做好自己的攻防,今天有一些球进攻欲望太强,忽略了防守,明天我会在这方面注意一些,打得更加攻守均衡,该攻的时候攻,该防守的就要做好防守。”而谈及下半区强手林立,丁俊晖说自己不关心这些,只要打好自己的球就好了。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