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小组赛战罢英德满额晋级 意甲只剩独苗

2013年12月13日10:25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小组赛战罢英德满额晋级 意甲只剩独苗

  欧冠小组赛11日全部结束,4支英超及4支德甲球队全部晋级,西甲三支球队均以头名晋级,意甲仅剩AC米兰队。

  F组的比赛最让人揪心,比赛前,阿森纳队、多特蒙德队、那不勒斯队均有出线机会,阿森纳队只要战平即可出线,但该队却以0∶2输给了那不勒斯队。尽管如此,由于本组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队2∶1战胜马赛队,最终阿森纳队携手多特蒙德队涉险晋级16强。虽然那不勒斯队同积12分,但却惨遭淘汰!

  在G组,马德里竞技队2∶0战胜波尔图队,夺得小组头名,俄超劲旅泽尼特队1∶4输给奥地利维也纳队,积6分却依然晋级,这也创下了欧冠19年来小组出线的积分新低。这是葡超豪门波尔图队在小组赛的糟糕表现送给泽尼特队的大礼,泽尼特队在小组赛中唯一战胜的球队就是波尔图队。

  在B组的一场补赛中,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队主场1∶0战胜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从而晋级16强。这场比赛原定于10日进行,但因大雪夹冰雹不得不中断,因此11日的比赛从31分钟开始,伊斯坦布尔依然下着大雪,显然主队更能适应这样的天气,终于在第85分钟,主队球员斯内德突入禁区斜射球门远角进球,这粒致命的进球将尤文图斯队淘汰出局。

  在E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切尔西队1∶0小胜已经出局的布加勒斯特星队。焦点之战在沙尔克04队与巴塞尔队之间展开。赛前,巴塞尔队领先沙尔克04队1分,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但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不会轻易让对手得逞,第50分钟,德拉克斯勒接队友传中推射远角入网,第57分钟,马蒂普单刀推射破门,沙尔克04队最终以2∶0战胜巴塞尔队晋级。

  在H组的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巴塞罗那队轻松地以6∶1战胜已经出局的凯尔特人队。本组的焦点之战在于意甲豪门AC米兰队与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的较量。赛前,红黑军团领先1分,只要战平对手就能出线。此役,AC米兰队打得十分艰苦,第22分钟,队长蒙托利沃因冲撞对手被红牌罚下,红黑军团只得以10人应战。最终AC米兰队0∶0战平对手,连续11届欧冠晋级16强。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