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界杯分组抽签即将揭晓 席尔瓦:还是要用实力说话

2013年12月04日08:3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蒂亚戈·席尔瓦:在世界杯赛场上还是要用实力说话

新华社巴黎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情况将于6日通过抽签揭晓。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抽签结果令人期待,但是在世界杯赛场上还是要用实力说话。

席尔瓦说:“从来没有人能够预先知道抽签的结果是什么,对于我们(巴西队)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要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因为我们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在世界杯赛场上还是要用实力说话的。”

在席尔瓦看来,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队伍“没有强弱之分,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不能预料到赛场上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们要始终如一地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我们要努力做好一切准备”。

将在自己国家参加世界杯比赛,巴西队上下自然感受到了超乎寻常的压力,对此,席尔瓦表示:“压力会让我们更加努力,更加(精力)集中,所以如果能够很好地驾驭压力,我们就会变得更加出色,这也就是压力对于我们的积极意义。”

席尔瓦说:“赢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不止是每一名巴西队队员的梦想,更是所有巴西人的梦想。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去赢取这一冠军,就我个人而言,我也是每天都在思考这件事。”

除此之外,席尔瓦还在期待同巴黎圣日耳曼队一同问鼎欧冠联赛,“我坚信‘大巴黎’能够在本赛季成为欧洲冠军联赛的最后赢家,因为这支球队已经不同以往,每一名球员都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且也都对这个冠军头衔充满着无限向往”,席尔瓦说。(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