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根不知扬帅来看球:若能进国家队是幸运的事

2013年12月04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根不知扬帅来看球:若能进国家队是幸运的事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对于男篮主帅扬纳基斯来看球的事,李根赛后摇着头说:“我不知道他来看比赛了,比赛打完我才知道。我现在还是专注联赛吧,当然,能进国家队是很幸运的事。”

  自从老马休战以来,李根在球队里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对此他说:“我们现在只有莫里斯一个外援,其他队员应该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篮板、快攻和防守等等。不光是我,大家也都是这么做的。”

  谈到进攻端的自信,李根特意感谢了闵鹿蕾的支持:“教练鼓励我放开去打,不要怕犯错误,‘就怕你不去打,去躲这个球’。我个人也希望打得更加主动积极一些,毕竟去年做得不好,今年我必须要坚决。”

  记者们私下都觉得李根的球风越来越像巴克利,在场上打球犹如小坦克一般勇猛。李根笑着说:“感谢他们,这是对我的一种鼓励和认可,也是我日后前进的动力,我会打得更凶猛一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