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土耳其劲旅邀请埃尔克森加盟 恒大尚未表态

2013年12月05日11: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劲旅邀请埃尔克森加盟 恒大尚未表态

  国安悍将卡努特决定退役告别中超。昨天,大批球迷前往首都国际机场送别卡努特。

  本报讯(记者 高炜)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广州恒大队巴西球星埃尔克森不仅将无缘次回合比赛,还因为对贵州人和球员杨昊实施报复性犯规而遭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昨天,足协纪委会正式开出罚单:对埃尔克森停赛4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

  在本月1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与人和的比赛中,埃尔克森和杨昊拼抢时被对方踩到脚部,随即转身击打对方面部,导致对方倒地。随后,日本籍主裁判向埃尔克森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赛后,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将埃尔克森的行为写进了比赛报告,并递交给了足协裁委会和纪委会。

  纪委会经过研究认定,埃尔克森的动作属于暴力行为范畴,依据“足协杯赛规程”和“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的有关规定,对他实施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其中包括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与人和的比赛。另外,纪委会还依据“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决定,今年没有执行完的停赛顺延至足协主办的另一项赛事的正式比赛中。由于恒大今年只剩下一场国内正式比赛,因此埃尔克森剩余的3场停赛将在下赛季中超联赛中实施。

  除了埃尔克森将缺席与人和的比赛,恒大另两员主将穆里奇和赵旭日也因累积黄牌停赛一场,这给恒大翻盘带来了很大难度。7日在广州举行的次回合对决,恒大要想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问鼎足协杯冠军必须至少净胜对方3球。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特拉布宗俱乐部希望引进埃尔克森,并向恒大俱乐部发函询问是否同意放行。截至昨晚,恒大方面尚未对此事表态。根据埃尔克森当初和恒大签署的协议,他的合同将于2015年底到期。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