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京莞战裁判被停赛三场 CBA:我们会内部处理

2013年12月05日11: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京莞战裁判被停赛三场 CBA:我们会内部处理

  本报讯(记者 宋翔)针对上个月北京队主场战胜东莞队的比赛中出现的某些争议判罚,CBA竞赛部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称,裁判对于规则掌握不熟悉,致使在个别吹罚上出现了错误。篮协会对该名裁判内部处理。

  在11月27日晚进行的京莞之战中,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时,孙悦在底线发球,但由于对方防守严密,在即将5秒违例之际,他叫了一次暂停,裁判同意。但按照CBA规则,只有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时,球员才可以叫暂停。在当时,东莞队教练组就此向记录台提出异议。

  CBA竞赛部相关负责人昨日对北青报记者说:“当时的场上形势比较紧张,裁判也出现了心理紧张,忘记看时间,这一方面是经验不够,另一方面也是对于规则不够熟悉。所以,我们会对该裁判进行内部处理。”不过,该负责人并未透露对于出现吹罚错误的裁判内部停赛的场次。而据北青报记者了解,该裁判被中国篮协内部暂停委派吹罚三轮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