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土豪”买坦克战越野赛 行驶一小时油费500元(图)

2013年12月06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买坦克战越野赛

  

  土豪不仅买得起私人飞机,还买得到坦克。日前,台金高速仙居东出口匝道边上,一辆水陆两栖坦克霸气现身。据围观的人说,这是台州仙居一个老板收藏的真家伙。

  据了解,这辆坦克有两米多高,车身7米多长,加上炮管总长接近10米。从外观上看,坦克标志性的履带、炮塔、炮管等主要部件一一具备。

  一位自称是坦克主人朋友的人说,他们都是越野爱好者,朋友这辆坦克除了用作收藏外,还计划去参加越野比赛。据悉,购买这辆坦克花了二三十万元,维修和运费数万元。“它行驶一小时的油费要500元左右,这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

  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这辆坦克已不属部队序列,具体通过什么渠道、什么方式购买而来,还在调查当中。(来源:浙江在线)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