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奥尼尔右手腕韧带撕裂 赛季结束前不准备手术

2013年12月06日11: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奥尼尔右手腕韧带撕裂 赛季结束前不准备手术

  根据湾区新闻网消息,勇士替补中锋小奥尼尔右手腕韧带撕裂,但不会进行手术。

  这个伤情是知情人透露出来的,勇士官方对此事并未做公布。小奥尼尔一直都在带着右手腕的扭伤征战比赛,从技术角度来讲,即手腕韧带撕裂。不过他没有计划做手术。据球队知情人称,小奥尼尔的手腕做过多次检查,最近一次在周二。

  小奥尼尔首次透露手腕有伤是在11月27日,在博格特禁赛的情况下,小奥尼尔先发出战,抢了18个篮板。当时他是刚刚从右腹股沟伤+右膝伤中复出。球队知情人表示,在赛季结束前小奥尼尔都不准备做手术。现在主要考验小奥尼尔的疼痛忍耐度了。就目前来看,小奥尼尔的表现一直不错,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贡献9.6分、6.2篮板。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