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世界杯抽签分组明晨揭晓 球王运气差不敢当嘉宾

2013年12月06日13: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签”动人心,贝利怕了

  巴西世界杯分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进行,组委会昨天确认了将参与抽签的嘉宾名单,而球王贝利不在其中,因为以“预测不准”著称的他怕给巴西队带来坏运气。

  据贝利自己透露,组委会原本希望他来亲自抽签,但他拒绝了。“总统建议我代表巴西来抽签,这我以前做过几次,但我拒绝了,因为如果要是我把巴西队抽到一个危险的小组,我心里会不舒服的。”绰号“乌鸦嘴”的贝利常出现看好谁谁倒霉的情况。不过,据称组委会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称贝利将给人们带来惊奇。贝利说:“我会在现场,会接受采访,陪同国外的代表团,另外做一些必要的事情。”

  组委会确定参加抽签仪式的8个嘉宾分别代表8个曾经夺冠的球队,他们是卡福(巴西)、吉吉亚(乌拉圭)、赫斯特(英格兰)、马特乌斯(德国)、肯佩斯(阿根廷)、卡纳瓦罗(意大利)、齐达内(法国)和耶罗(西班牙)。

  由于本届世界杯抽签规则比较特殊:第四档的一支欧洲球队将被抽出,进入第二档,然后开始正式的分组抽签。之前有媒体称,欧洲球队中世界排名最低的法国队将自动被分到第二档。如今随机抽取的方式,增加了荷兰英格兰意大利葡萄牙等队进入死亡之组的可能性。媒体也预测,国际足联的这一改变将增加本届世界杯出现死亡之组的几率。英国媒体昨天在预测分组时充满悲观氛围,而荷兰足协对抽签方案表示“非常惊讶”,并要求国际足联对此作出解释。布拉特昨天回应说,“这是执委会作出的决定,是各个大区足联主席共同的决定。”

  今晚11点半,央视体育频道将开始转播抽签仪式,死亡之组的悬念将于明天凌晨揭晓。(宋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