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主帅霍奇森:英格兰任务艰巨 与意大利“同在一条船上”

2013年12月07日08: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帅霍奇森:英格兰任务艰巨 与意大利“同在一条船上”

  新华网伦敦12月6日电(记者岳东兴 王子江)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6日在抽签仪式后说,他们在明年巴西世界杯上小组出线任务艰巨。

  英格兰与乌拉圭、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分在了D组。

  “与乌拉圭、意大利分在一起,我们这个组几乎算是有两个一号种子队了,”当天在巴西出席仪式后,霍奇森对英足总官网说。

  “我一点都不吃惊,英格兰抽到一个艰难的签。但我仍然非常积极地去看待这一切。”

  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乌拉圭第6,意大利第7,哥斯达黎加第31。

  美洲杯冠军乌拉圭曾在2010年世界杯上打进半决赛。英格兰上一次在世界杯上与乌拉圭交锋是在1966年:“三狮”在那届杯赛上夺冠,也是至今的唯一一次夺冠。

  对于出线前景,霍奇森说:“我唯一做的预测是将会有三场重大的比赛。外界有很多猜测,英格兰会如何应战。我会马上开始备战。”

  英格兰的世界杯驻地选在了里约热内卢。“三狮”将在6月15日开始小组赛,迎战意大利。接下来,他们分别在6月19日、24日迎战乌拉圭、哥斯达黎加。三个比赛地分别为马瑙斯、圣保罗、贝洛奥里藏特。

  英国媒体对英格兰能否适应巴西气候担忧。BBC称,首场对阵意大利,比赛地马瑙斯处于亚马逊丛林地带,气温高,且距离英格兰基地有1777英里。

  但霍奇森坦言,届时面对一支欧洲球队时,他宁愿在高温、潮湿的气候下比赛。

  “北方的环境将是艰难的考验,所以我们(英格兰与意大利)将是在同一条船上。”

  接下来的两个比赛地距离驻地相对近一些,霍奇森表示满意。

  “我们最大的优势是驻地选在里约,因为我们只需要一次长途旅行。如果我们假设有三场比赛都在北方,那将会更困难。”

  2012年欧锦赛,意大利在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了英格兰。两队在世界杯上此前只碰过一次:1990年,意大利2:1击败了英格兰。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个小组将是非常艰难的,”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说。

  “去年在欧锦赛上击败英格兰与世界杯没有太大关系。什么都会不一样,气温会不同,但那是世界杯。”

  “这意味着一支前世界杯冠军队将会出局。我的任务是确保那不是意大利。”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