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队主帅勒夫:抽签结果是“与老朋友重逢”

2013年12月07日10: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队主帅勒夫:抽签结果是“与老朋友重逢”

  新华网柏林12月6日电(记者王东)巴西世界杯小组抽签结果6日揭晓,德国队与葡萄牙、加纳和美国队同在一组。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这一结果是“与老朋友重逢”。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德国队在往届世界杯赛上与另外3支同组球队都交过手。另外,现在的美国队主帅是之前担任德国队主帅的克林斯曼。勒夫长期以来与克林斯曼的关系非常好。

  德国队与上述三队在交战成绩上都占优,其中对最强的葡萄牙队,德国队在2006年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和2012年欧锦赛小组赛中都战胜过对手。

  一旦从G组出线,德国队将与H组的出线队伍交战,H组的4支球队是比利时队、阿尔及利亚队、俄罗斯队和韩国队,无论八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哪支球队,估计都不会对德国队构成实质性威胁。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认为,对于这一抽签的结果,德国队不必不满意,因为所有对手都是可以对付的。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