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国球队第一次打世俱杯 恒大就想和拜仁过过招

2013年12月09日14:24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就想和拜仁过过招

广州恒大今天凌晨从广州出发前往摩洛哥,参加12日开幕的世俱杯。虽然在前天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恒大没能如愿夺冠从而实现三冠王的伟业,但作为中国第一支出征世俱杯的球队,恒大依旧充满霸气和自信,在昨天上午发布的海报上他们打出了“我们代表亚洲”的口号。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将和8届非洲冠军联赛冠军、埃及劲旅阿尔阿赫利争夺一个4强资格,而半决赛的对手正是拜仁。考虑到是首次参加世俱杯,且欧冠冠军拜仁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实力超群,恒大爆冷夺得世俱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对恒大来说,最现实的目标就是争取不做“一轮游”。为了能和拜仁会师半决赛,恒大方面早就开始收集阿尔阿赫利的资料,出征前球队还特地举行了出征仪式,老板许家印在仪式上亲自挥舞了大旗。由于恒大刚刚丢掉足协杯冠军,所以他们更期待能够在世俱杯上用好成绩进行弥补。主教练里皮就信心满满地说:“如果度假的话,我不会选择去摩洛哥,也不会和球队去。但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赢下首战,尝试和拜仁交手。”

恒大踏上了世俱杯的征程,但明天下赛季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就将举行。中超冠亚军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以及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将直接参加小组赛,中超第3名北京国安则将参加附加赛,不知道亚冠卫冕冠军恒大这次抽到的是上上签还是下下签?(徐毅)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