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成功抑制朱婷刘晓彤爆发 北汽胜河南主场迎首胜

李晖

2013年12月09日07: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361°2013-2014中国女排联赛第二小组第三轮的比赛昨天下午全部结束。北京汽车女排昨天下午在主场北汽光彩体育馆迎战河南队的比赛中,成功抑制住对方头号得分手朱婷进攻势头的同时,凭借主攻手刘晓彤的火力爆发,最终以3比0横扫对手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是25比19、25比16和25比21。

联赛前不足一月,北汽女排更换了主教练,这一变化让队伍一直处于重新适应的节奏。联赛开始后,北汽女排便遭遇到了两连败,这不仅挫伤了球员们的自信心,同时也让全队上下倍感压力。而此番主场迎战河南,也成了北汽女排“输不起”的一场关键之战。

为迎战河南队,北汽女排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河南主要得分手朱婷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研究。结果昨天比赛开始后,北汽女排的准备见了成效。朱婷一半以上的进攻被化解,这使得河南队的进攻全面哑火。而北汽女排主攻手刘晓彤发挥得有如神助,发球、进攻连连奏效。其中发球直接得分便达到了6分之多,最终刘晓彤以21分高居全队得分之首。尽管受到了北汽女排的最大限制,朱婷也拿到了20分,其中进攻便得到了19分。

昨天与北汽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结果是,山东客场3比0完胜江苏,恒大客场3比1胜上海。上周六,第一小组的三场比赛结果是浙江主场3比1胜拥有两名外援的福建,天津客场3比1击败了八一,辽宁主场3比0胜四川。

本周四晚上,北汽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小组第四个对手上海队。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