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新帅定蒿俊闵去留 内援锁定于大宝王大雷

2013年12月10日13:4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新帅定蒿俊闵去留 内援锁定于大宝王大雷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有关恒大大肆购买国内大牌球员的消息就会被传出。最近有消息称,恒大不仅看上了于大宝、刘健等人,而且还看中了在鲁能效力的蒿俊闵。蒿俊闵2011年7月份告别沙尔克04,转会回山东鲁能,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这份合同2014年7月份到期。

  考虑到球队2014赛季要参加亚冠联赛,鲁能肯定不愿意放走蒿俊闵,但如果蒿俊闵不想与鲁能续约的话,那鲁能或许就只能在双方合同到期前让他转会到其他球队。

  蒿俊闵之所以不想继续留在鲁能,与他这三年来的表现有着很大的关系。在2011赛季,蒿俊闵代表球队出场12次,只打进了1球。在2012赛季,蒿俊闵依然是鲁能的绝对主力,但是27场比赛中只有2球入账。那个赛季结束之后,关于蒿俊闵要转会的消息就屡次被提及。

  刚刚过去的2013赛季,对于蒿俊闵来说是不堪回首的一年,因为伤病的原因,他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养伤。整个赛季,蒿俊闵联赛只出场了9次,在联赛的最后阶段,他的表现才有所起色,慢慢得到了主教练安蒂奇的信任。或许是觉得自己在鲁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蒿俊闵这才动了要走的心思。

  如果蒿俊闵铁心要走,那么鲁能能做的就只有提前让他转会,如果等到合同到期,蒿俊闵就将以自由身离开,鲁能就一分钱也得不到。早点抛售蒿俊闵,能够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引援资金。

  据中国足协的规定,2014赛季,各中超俱乐部的一线队只能有30名本土球员和5名外援报名。鲁能的阵容相对来说比较臃肿,一队的人数至少在35人以上。在这个时候放走几个想走的人,也有利于鲁能瘦身。

  在此之前,鲁能已经决定放走周海滨和买提江。接下来,像目前租借在外的高迪、李微、马兴煜等人,他们都可能会离开。在联赛基本上很难上场的一些1988年-1993年的球员,比如夏宁宁、马龙、孙东等,都会成为被清洗的对象。当然,这一切还要看新任主教练的意思。尤其像蒿俊闵这种高手到底是走是留,主教练的意见至关重要。

  有人走就会有人来。据说,鲁能现在也看上了几名大牌球员,像王大雷、于大宝和姜宁都在鲁能的引援名单中,但到底谁能与鲁能牵手,还要再等等看。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