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羽球民间争霸赛郑州站收拍 十岁萌妹子女单夺魁

2013年12月10日16:40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球民间争霸赛郑州站收拍 十岁萌妹子女单夺魁

本报记者邓放摄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3年“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河南赛区“大盛微电杯”郑州城市海选赛(豫中赛区),12月8日在郑州搏冠乒羽体育俱乐部落幕。最终,本次比赛6个竞赛大项的“郑州羽球之王”各有归属,年仅10岁的郑州小丫卢西奥获得了本次比赛女单球王(左图),男单球王为赵飞,祁振停和梁天豹获得男双球王,女双球王是蒋丽君和刘雪彬,无差别组球王是宋钦和江涛,大盛微电科技代表队获得团体球王。

  2013年“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中国羽毛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11月起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郑州站是河南赛区首站,共吸引了400余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参赛。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者,还是满脸稚气的少年,个个精神抖擞,大家因为羽毛球而相聚在一起。

  另据了解,本次赛事河南赛区的比赛共分城市海选赛和赛区总决赛两个阶段,首站郑州站(豫中赛区)结束后,还将进行豫西赛区(洛阳,12月14日~15日)、豫北赛区(安阳、新乡,12月14日~15日)和豫东赛区(永城,12月21日~22日)三站海选赛,获得每个赛区各竞赛大项前8名的选手,将拿到河南赛区总决赛的“门票”。

  (记者陈元)

(来源:河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