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建业仨外援卡通戈变数大 不排除效力新东家可能

2013年12月10日16:46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业仨外援卡通戈变数大 不排除效力新东家可能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12月9日晚,建业的全体国内籍球员准时回到了中牟训练基地,接下来他们将全力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球队重新集中后,首先要进行一到两周的适应性训练,而主教练唐尧东从巴西选援回来后,也将率领全队在本月中下旬奔赴昆明开始新赛季的冬训,可以说这次冬训的效果如何,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明年建业在中超的成败。当然建业要想在中超站稳脚跟,最关键的还是要看新赛季外援的引进,据说这次俱乐部的巴西之行还是有收获的,如果一切顺利,新人也将在球队冬训期间正式加盟建业。

  有人来自然也会有人走,上赛季建业的三名外援卡通戈、桑科以及拉斐尔由于要过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的缘故,这次被特批可以延迟归队,但明年谁还能继续身披建业队的战袍,还是个未知数。这其中已经为建业效力近三个赛季的卡通戈变数最大,在合同即将到期之际,卡通戈目前正在与建业进行续约谈判,这位非洲杯的MVP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不排除自己下赛季效力新东家的可能性。

  (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