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南女排一传不稳无缘连胜 送北京女排赛季首胜

2013年12月10日16:53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女排一传不稳无缘连胜 送北京女排赛季首胜

  面对此前未尝胜绩的对手,河南鑫苑女排本可以收获赛季首个连胜,最终结果却事与愿违。上周日,女排联赛展开第三轮的比拼,河南女排此役做客北京,对阵小组排名垫底一场未胜的北京女排,由于一传不稳导致进攻乏力,最终以0∶3败下阵来,送给对手赛季首胜。

  作为上赛季第四名,北京女排本赛季却战绩不佳,开局即遭遇两连败。当然,这与该队新赛季“新帅新阵容”的调整有关,两连败并不是北京女排真实实力的写照,毕竟该队主攻刘晓彤、二传曾春蕾、副攻乔婷均是中国女排“郎之队”成员,整体实力强于河南女排。果然,上周日比赛一开场,河南女排就陷入被动,被对手打了个5∶0,尽管此后朱婷的强攻帮助河南女排追回一些分数,但还是由于失误较多,以19∶25先丢一局;第二局,河南女排一传不稳的问题依旧没能解决,以16∶25再失一局;尽管河南女排在第三局终于找到感觉,但关键球把握能力欠缺,最终以21∶25输掉整场比赛。

  (记者 陈凯)

(来源:郑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