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成都27个体育场馆实行免费开放

2013年12月10日20: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27个体育场馆实行免费开放

  成都“体育强市梦”与百姓的健康锻炼结合有了新的动作,记者10日从成都市体育局了解到,成都27个体育场馆实行免费开放,不论开放数量还是开放时间都是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

  在各地体育场馆开放已经已不新鲜,开放的问题也不少,是方便市民百姓?还是按照管理部门的习惯开门关门,有的地方早九晚五开关门,虽然开放了百姓却不满意。成都市体育管理部门这一次对自己动了真格,将市体育局直属单位的体育场馆和各区(市)县的公共体育场馆拿出来全方位的开放。

  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对新华社记者说,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成都“体育强市梦”与百姓的健康锻炼结合,体育场馆的大开放应该是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位于市中心的成都体育中心的东大门至正西门外环道过去开放时间不长,现在从早晨6点到晚间11点都可以锻炼。金牛体育中心的田径场现在开放时间从早晨6:点半到中午11点,晚上从7点到9点。过去成都的体育场馆主要开放是早晨,现在在不影响正常训练和赛事活动的情况下,增加了晚上对公众免费开放的时间,旨在让老百姓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来。(史春东、李华梁)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