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客胜辽宁 拦网得分以15比6遥遥领先

2013年12月11日14:0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客胜辽宁 拦网得分以15比6遥遥领先

  在昨晚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3轮角逐中,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客场以3比1击败辽宁男排,继续保持不败。

  昨晚的辽阳市辽化体育馆气氛热烈,近九成的上座率为联赛罕见,央视也对比赛进行直播。是役,李牧让外援沃特、温特斯搭档主攻,其他首发位置是副攻王景星、杨帆,接应王琛,二传康慷和自由人初辉。辽宁队方面,国手梁春龙、孔凡伟领衔数名小将组成阵容。

  开场后,北汽男排虽进攻不太顺畅,但凭借较严密的拦防建立起优势,以25比13、25比21连胜两局。落后局面下,辽宁男排派出接应老将袁志,后者利用多变的扣球帮助主队以25比19扳回一城。随后,北汽男排重整旗鼓,通过跳发球和高效的反击向对手施压,最终以25比16拿下第4局,总比分3比1获胜。

  纵观全场,北汽男排拦网得分以15比6遥遥领先,失误送分也比辽队少10分。不过,李牧赛后表示,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阶段性波动,若欲冲冠,必须提升稳定性。此役贡献全场最高分21分的36岁外援沃特则认为,本赛季首个客场能够赢球,说明北京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同时期待自己与队友形成更加默契的配合,随着联赛的进行而渐入佳境。接下来,北汽男排将转战江苏、广东、河北、河南,迎来连续四个客场的挑战。

  (记者 黄志阳)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