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卡老东家有望避免降级 对手涉嫌使用违规球员

2013年12月12日07: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老东家有望避免降级 对手涉嫌使用违规球员

  有巴西媒体当地时间10日透露,巴西体育高等法庭将于次日讨论巴甲球队葡萄牙人队在上周末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违规派上遭禁赛球员的行为,如葡萄牙人队因此受罚被扣除积分,将使得孔卡老东家、刚刚遭遇降级厄运的卫冕冠军弗卢米嫩塞起死回生。

  据巴西UOL网站报道,葡萄牙人队中场球员埃韦顿在联赛倒数第三轮比赛中吃到红牌被罚出场,赛后被罚停赛两轮,原本应提前告别本赛季,但在上周日对阵格雷米奥的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却替补出场,当场比赛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该媒体援引体育法庭总检察官保罗·施密特的话说,巴西足协向法庭致电汇报了此事,如法庭讨论后认为违规行为属实,将判罚扣除葡萄牙人队的4个积分,其中包括3个罚分以及最后一轮平局取得的1分。

  按照目前的巴甲联赛本赛季最终积分情况,葡萄牙人队积48分位列第12,如被扣除4分将跌落至位于降级区内的第17位,帮助目前积46分、位居第17名的弗卢米嫩塞逃离降级区。一旦此事成真,届时回到老东家的孔卡下赛季将得以随队征战甲级联赛。(记者王帆)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