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扬纳基斯上海观战 只说合同在身不谈是否续约

2013年12月12日15:4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纳基斯上海观战 只说合同在身不谈是否续约

  悄悄地来、悄悄地走。昨晚,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扬纳基斯“突袭”源深体育中心。尽管扬纳基斯同篮协高层闹出不愉快,也未确认是否留任,但他明确表示,现阶段任务是寻找富有冲击力、对胜利充满渴望的年轻球员,组建新一期国家队。

  比赛结束后,扬纳基斯未做停留,在夜色中和陪同离去。在大门口,他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值得一提的是,关于是否续约,扬纳基斯此前被篮协下达封口令。

  记:考察CBA各队有时间节点吗?

  扬:暂时没有。我需要看更多比赛,目前为止,我看到的年轻球员都很拼搏。

  记:为什么不在上海多待几天?

  扬: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但我明天就赶回北京,在那里考察下一场比赛,我想要将所有球队都看过去。

  记:你什么时候能确定带领中国队并征战西班牙世界杯?(若中国男篮获得外卡)

  扬:我还不能给你明确时间,但至少现在我和中国队有合同在身。

  记:你热爱这支球队吗?

  扬:我当然非常热爱中国队,我希望在任期内帮助这批年轻人取得长足的进步。

  (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