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足将奔赴广东冬训 设盘锦为主场无悬念

2013年12月12日16:52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足将奔赴广东冬训 设盘锦为主场无悬念

  12月13日,结束休假的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沈阳集结,15日全队将在新帅高升的带领下奔赴广东三水进行冬训。 “冬训开始阶段将先进行体能恢复,然后再逐步过渡为技战术训练。”高升表示,过去一周他同教练组其他成员已经初步拟订了冬训计划。

  相比于往年,现在的宏运队因为换帅、换主场而使2014赛季的备战训练充满了不确定性。尽管尚未正式接手球队,但高升已经扮演起了宏运队主帅的角色。 “一周前我就从日本回到沈阳了,这些天一直在同孙宪义、陈洋研究制订球队的冬训计划。”高升向记者表示,宏运队的冬训将从恢复队员体能开始,这一阶段的训练时间大概在两周左右,然后训练会过渡到技战术及体能储备环节。

  对于球队的技战术训练,高升已经有了初步设想:“宏运队非常团结,精神面貌也不错,下赛季我们首先要求稳,然后在稳定的基础上逐步提高技战术水平。 ”高升强调,受球员能力所限,宏运队盯人不紧、协防不力,这些问题必须在新赛季开始前逐步解决,同时全队要在攻防转换过程中加强短传配合。

  据记者了解,在詹姆斯、耶夫蒂奇随队参加冬训的同时,宏运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巴西的、欧洲的、亚洲的、非洲的,我们现在不缺外援人选,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同时,我们也会尊重球队教练组的意见。 ”宏运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晚向记者表示。

  而在内援引进方面,宏运俱乐部也在积极联系一些合适人选。此外,宏运队本土球员现在均有合同在身,截至目前只有中后卫杨善平转会意愿强烈,并且已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谈及杨善平,该负责人表示:“杨善平想追随马林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但我们会尽力挽留他。 ”

  据了解,宏运俱乐部高层对于今年的冬训异常重视,为此特派俱乐部总经理黄雁随队督训。“新的教练团队,新的一年,我们希望今年的冬训能为球队明年的征战打下一个坚实基础。 ”黄雁向记者表示。

  谈到新赛季宏运队主场搬迁一事,宏运俱乐部一高层人士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宏运队新赛季将盘锦设为主场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 ”

  (朱才威)

(来源:辽宁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