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5年世乒赛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2013年12月12日17: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世乒赛公开征集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2015年4月26日至5月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这是世乒赛第五次来到中国。记者12日从赛事筹委会获悉,大赛正式开始征集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征集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12日。

  根据要求,2015年世乒赛会徽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反映出世乒赛特征,并体现苏州城市特点。吉祥物则要求造型新颖独特,具有视觉吸引力,且有一个易于传播的好名字。而主题口号则应简洁明快,响亮有力,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和感召力。

  提交时,会徽、吉祥物作品须提交A4规格的全彩稿2份,手绘和电脑绘制均可,主题口号作品应打印在A4纸上,每位作者限投10条。作者可将作品、报名表及著作权转让承诺函一起邮寄或送至苏州市三香路1131号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西大厅第53届世乒赛筹委会新闻宣传和活动推广部。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欢迎全球公众参与,作品一旦入选,作者将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

  (刘巍巍)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