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第53届世乒赛倒计时500天 苏州形象片亮相纽约

2013年12月13日08: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苏州12月12日电(记者王继晟)在第53届世乒赛倒计时500天之际,充满动感活力的中国苏州城市形象片首播纽约时报广场电子屏,向世界宣告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为了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锦标赛准备好了。

2011年以来,苏州城市形象片连续三年登陆纽约时报广场,此次选择在纽约展示形象片,旨在助力乒乓运动走向世界,更为2015年第53届世乒赛做推广。

世乒赛是国际乒联主办的最高级别全球乒乓赛事,第53届世乒赛将于2015年4月26日至5月3日在苏州市举办。这是世乒赛第5次在中国举行,也是中国地级市苏州首次承办的最高规格、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本届比赛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届时预计将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总人数规模将超过2000人。

联系本文记者

王继晟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