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花阵容小修小补 后防线免费签下杭州绿城刘斌

2013年12月16日15:29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阵容小修小补 后防线免费签下杭州绿城刘斌

  自从进入节衣缩食的“小时代”,申花的引援策略也慢慢收紧。在来昆明冬训前,球队悄无声息地敲定了第一名内援,免费签下上赛季在杭州绿城效力的右后卫刘斌。

  昨天上午是申花抵达昆明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身材矮小的刘斌站在了队伍的最角落里,对于申花,他还显得很陌生,“柏佳骏、顾斌、郑凯木还都认识,其他就没什么熟人了。”相比之下,反倒是月初刚从绿城转投申花的队医聂连俊,与刘斌的交流更多一些。

  今年刚刚22岁的刘斌是山东济宁人,出道却在浙江;自冈田武史入主绿城后,刘斌曾是他的重点培养对象,两个赛季下来也获得了不少上场机会,上个赛季与申花的主客场比赛,刘斌都有出场纪录,赛季末几轮更是坐稳了主力。不过,冈田在赛季末下课,合同正巧到期的刘斌也没有再与球队续约。

  至于缘何会来申花?刘斌坦言,就是看中了在申花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确实,上赛季结束后,申花后防线面临大换血,斯基亚维退役、李建滨租借期满,就连戴琳也还在续约谈判中。此外,上赛季客串过右后卫王长庆,也被证实不会续约,很可能加盟北京八喜;这么一来,对于同样踢右后卫的刘斌来说,机会不错。至于能否在申花踢上首发?刘斌回答得很坚定,“绝对没问题!”

  除了已经敲定的刘斌,目前在申花试训的还有多名球员,其中就包括了两名中甲深圳红钻的小将,以及两名1993年龄段小队员。这么看来,在迁址传闻未敲定之前,申花新赛季的内援引进仍将是挖掘“潜力股”的小成本投入。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