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大捷莫耶斯欣喜 热刺惨败博阿斯或帅位不保

2013年12月16日15:5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大捷莫耶斯欣喜 热刺惨败博阿斯或帅位不保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是英超第16轮的第二个比赛日,对两位英超强队的主帅来说是一喜一悲。曼联主帅莫耶斯为己队做客3比0大胜维拉、结束两连败而欣喜;而热刺主帅博阿斯则为己队主场0比5惨败于利物浦而深感伤心,这是继0比6惨败于曼城后的又一个惨剧。目前,利物浦积33分夺回积分榜次席,热刺积27分排第七,曼联积25分排名上升一位列第八。

  队中头牌范佩西伤缺一个月,本来让莫耶斯头疼不已,为此他只得让维尔贝克任中锋,将鲁尼放到他身后充当影子前锋,以补强羸弱的曼联中场。但意想不到的是,维尔贝克对他报之以惊喜。第15分钟,拉菲尔右路强突下底传中,贾努扎伊头球攻门,球顶在门柱上弹出,维尔贝克补射空门得手,替红魔率先打破僵局。仅过3分钟后,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维尔贝克门前铲射破门,不仅个人梅开二度,而且替曼联确立了胜势。此后稳扎稳打的曼联牢牢控制着局势,并在第52分由鲁尼直塞,克莱维利推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

  第70分钟,老特拉福德球场掌声雷动,因为一个久违的熟悉身影站立在场边,他就是已经远离赛场354天的弗来彻。他上次征战英超赛场还要回溯到2012年节礼日曼联与纽卡斯尔一战,如今他替下吉格斯重回曼联阵中。尽管病愈复出的弗莱彻上场时间仅20分钟多一点,但23次传球成功19次,有一次抢截和一次射门。赛后,弗莱彻说:“这是我复出的首战,我并不紧张。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在积分榜上回到我们应该在的地方,那是我现在最大的动力。”

  尽管索尔达多在三天前的欧联杯赛场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此番回到白鹿巷主场,他又成了无源之水,因为博阿斯那个场场轮换没能固定阵容的中场被利物浦全面压制,球难以传到他脚下。其实,热刺中场人人皆有不凡的身手,却都单打独斗,形如一盘散沙。虽然利物浦的中场灵魂杰拉德缺阵,但红军的中场依旧虎虎生威,经过长达十多分钟的围攻,苏亚雷斯的直塞被道森勉强截得,但亨德森将球抢回横敲,苏亚雷斯推射破门,终替利物浦打破僵局,此时离开场仅18分钟。第40分钟,亨德森禁区弧内劲射被对方门将洛里斯扑出,苏亚雷斯跟进挑射又被洛里斯勉强挡出,亨德森跟进再次补射破门。第63分钟,保利尼奥凌空蹬踏到苏亚雷斯右胸被红牌直接罚下。此后红军如入无人之境,又由弗拉纳甘、苏亚雷斯和斯特林各进一球,最终以5比0击溃热刺。

  遭遇此惨败后,此前已有下课传闻的博阿斯可能会帅位不保,难怪他在场边目睹己队惨败时两眼发直神情黯然。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