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媒评恒大0-3拜仁:门柱发威避受辱 穆里奇获赞

2013年12月18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评恒大0-3拜仁:门柱发威避受辱 穆里奇获赞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世俱杯半决赛落下帷幕,恒大0-3不敌拜仁,赛后全球媒体聚焦本场比赛。《每日邮报》直言门将曾诚出色的发挥挽回恒大尊严,拜仁5中门柱更是让恒大避免了耻辱。西班牙《机密报》也说道:“拜仁以优雅舒适的方式进军世俱杯决赛,他们将会逼近巴萨,穆里奇成为唯一的麻烦制造者。”

  《每日邮报》在赛后的文章中说道:“拜仁慕尼黑取得赛前预测的胜利,他们3-0击败恒大,但是恒大门将曾诚的出色发挥防止了比分被进一步扩大,下半场他和队友们顽强的守住了防线赢得了尊重。拜仁5次击中门框或者横梁,这也让恒大避免了一场被狂屠的耻辱比赛。”

  西班牙《机密报》点评:“拜仁以优雅舒适的方式进入了世俱杯决赛,他们继续了自己连胜的步伐。比赛正像赛前预期一样,拜仁没有遇到任何麻烦,蒂亚戈在拜仁扮演了‘哈维’角色。穆里奇成为麻烦唯一制造者。”

  《每日体育报》则说道:“拜仁昂首挺进世俱杯决赛!瓜迪奥拉和他的队员毫不费力的就击败了亚洲冠军广州恒大,半场休息前后7分钟的3个进球彰显了拜仁的王者风范,他们距五冠王只剩下1场比赛。”

  路透社对恒大前40分钟不丢球表示了高度赞赏:“虽然拜仁轻松取胜恒大,但是世界杯冠军教头执教的恒大在上半场前40分钟守住了自己的防线,拜仁在取得3-0的领先后,恒大再次捍卫了自己防线,保持这个比分直至终场,让人尊敬。”

  《慕尼黑日报》坦言里皮率领的恒大失去在亚冠比赛中的犀利:“拜仁进入了世俱杯决赛,他们踢得非常轻松,没费吹灰之力。而由前世界冠军教练里皮率领的广州恒大,在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机会,里皮的球队在拜仁面前失去了魔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