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俱杯恒大三球负拜仁

2013年12月19日17:42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俱杯恒大三球负拜仁

  北京时间18日凌晨,2013年世俱杯第一场半决赛在摩洛哥阿加迪尔体育场举行。代表亚洲出战的广州恒大0比3不敌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失去了争夺冠亚军的机会。

  两队实力差距悬殊,拜仁在开场后围绕恒大球门展开猛攻。第16和第22分钟,拜仁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分别被恒大球门立柱和横梁“化解”。在顽强顶住了拜仁一波又一波猛攻后,恒大球门终告失守。第40分钟,拜仁在禁区内制造险情,里贝里左侧小角度抽射入网,取得领先。恒大有些乱了阵脚,被对手抓住机会在4分钟后扩大比分,曼朱基奇接蒂亚戈传中后头球破门,上半场拜仁就两球领先。

  下半场恒大的进攻有所起色,穆里奇在第47分钟接赵旭日直塞后前插,得到一次难得的单刀机会,无奈回防积极的拉姆在其身后伸腿形成干扰,穆里奇最终将球打在了边网上。拜仁随后发动快速反击,格策右路远射,皮球打到孙祥后折射入网。最终恒大0比3告负。

  客观数据显示,本场恒大基本毫无机会,比赛完全按照拜仁的节奏进行。拜仁全场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74%,恒大却只有26%。两队射门数为27比2,拜仁有8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其中5次射门打在横梁或立柱上。如果恒大的运气差一点,恐怕比分还将被拉大。

  虽然无缘世俱杯决赛,但恒大还有季军争夺战要打。比赛将在22日凌晨进行,对手在米内罗竞技和卡萨布兰卡之间产生。(袁雪婧)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