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大连女司机约战博尔特 张培萌:相信她200米没问题

2013年12月20日10:1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连女司机约战博尔特

博尔特在微博上“挑衅”中国司机,中国各地的司机都纷纷表示不服。日前,博尔特阿根廷从事公益活动和商业宣传期间,与一辆巴士来了一次80米赛跑,最终闪电博尔特跑赢了汽车。

当这一消息被某媒体的微博发布后,博尔特转发微博并提出了新的挑战:“Are there any Chinese buses want to race against me?”

这样的约战微博自然引起了中国各地公交司机的强力围观。据《半岛晨报》昨日报道,“博尔特约战中国公交司机与巴士PK速度,大连女公交司机不服博尔特,约战飞人称,100米没机会,200米有可能,300米完胜对手。”

另外,《半岛晨报》亦就此采访到了“中国飞人”张培萌。他在采访中给予了司机极大的鼓励:“我非常支持你们大连的女司机,相信她200米没有什么问题。”

牙买加飞人既然能与阿根廷巴士一比高下,与中国女司机对决也许是比较靠谱的事情,如果成真,那这场较量绝对值得万众期待。(钟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