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孔卡告别战小罗来过招 对手主帅亦迎来最后之战

2013年12月20日14:16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告别战小罗来接风 对手主帅亦迎来最后之战

  广州恒大足球队无疑是 “幸运”的,2013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恒大队面对的将是南美解放者杯得主米内罗竞技队。几天之内先后与欧洲、南美俱乐部霸主过招,恒大队与米内罗竞技队的先后输球反而成就了一件 “美事”——孔卡将在恒大队告别战中和小罗正面交手。

  19日,本次世俱杯另一场半决赛爆出大冷门,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队1∶3不敌东道主卡萨布兰卡队。这样,米内罗竞技队也成了恒大队的下一个对手,这场比赛将是孔卡代表恒大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同时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加盟恒大队前,在巴甲联赛弗拉门戈队对阵弗鲁米嫩塞队的比赛中孔卡曾与小罗有过交手。通过网上的一段视频可以看到,小罗面对孔卡的防守,轻巧地摆脱了对方,如今两人再度相遇,又会给球迷带来什么样的演出?

  对孔卡来说,面对米内罗竞技队也算是提前为新赛季巴甲联赛预热。虽然弗鲁米嫩塞队本赛季跌入降级区,但由于竞争对手被罚分,弗鲁米嫩塞队很可能继续留在巴甲赛场。世俱杯季军争夺战想必会吸引众多巴西球迷的目光,昔日巴甲联赛MVP也必将全力以赴。展望与米内罗竞技队的比赛,孔卡兴奋地说:“能够在恒大队告别战中与小罗交手,那是最完美的结局。 ”

  有意思的是,米内罗竞技队主教练库卡将在这场比赛后卸任,下赛季转而执教山东鲁能队。于是,这场比赛也成了库卡的告别之战。新赛季中超赛场,库卡与里皮的较量恐将成为最大看点,而在世俱杯舞台,两人这次却要提前交手。不可否认的是,米内罗竞技队的整体水平要远远高于鲁能队,库卡首次和里皮交手,胜负也将影响球迷对他的评价,这位鲁能队新帅,先给自己出了一道难题。

  □本报记者/黄 岩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