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恒大征战2013世俱杯

世俱杯东道主爆冷打进决赛 马拉喀什全城沸腾

2013年12月20日08:34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贾体育赢了马拉喀什全城沸腾

当地时间18日晚,马拉喀什沸腾了。摩洛哥拉贾体育的意外爆冷,点燃了这座有着历史积淀的“红色之城”。市中心的广场上,聚集着大量庆祝的人群,街道上,一辆辆庆祝的摩托车呼啸而过。夜深了,这座城市的庆祝并没有结束。 18日的马拉喀什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

恒大酒店餐厅静候对手

由于三四名的决赛将在马拉喀什进行,因此当地时间18日上午,恒大离开了阿加迪尔,乘坐大巴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行程抵达了马拉喀什。马拉喀什是一座内陆城市,城市规模与人口数量都要比阿加迪尔大得多,全城的建筑物都是统一的一种颜色——红色。

当晚,主教练里皮甚至来不及吃晚餐,专程前往马拉喀什体育场观看了拉贾体育队与米内罗队的世俱杯比赛,这场比赛的负者将与恒大争夺世俱杯的第3名。里皮的队员们则在下榻酒店的餐厅,静候着自己三四名决赛对手的产生。

整个观战过程中,孔卡无疑是最为紧张的一个,而且由于自己对巴甲联赛的了解,孔卡还充当起了解说。不过,孔卡支持的是东道主拉贾体育队,这是因为孔卡存有一定的私心,他希望能够有机会对决小罗率领的球队。所以,当拉贾体育爆冷获胜后,孔卡兴奋地跳了起来。

马拉喀什全城沸腾

当地时间18日7点半,拉贾体育与米内罗的世俱杯半决赛在马拉喀什体育场进行。赛前两三个小时,体育场四周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寸步难行,而没有机会进场观看比赛的摩洛哥球迷,则选择了餐厅、咖啡厅等公共场所。漫步马拉喀什的街头,到处可见几十名球迷聚集在一台电视机前,目不转睛地观看比赛直播。

伴随着拉贾体育一次次攻破米内罗队的球门,球迷们的情绪被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声的一刻,马拉喀什完全沸腾了。

马拉喀什市中心的广场上,球迷们点燃了烟花庆祝,大家忘情地唱啊,跳啊。街道也完全让给了庆祝的人群,许多球迷开着摩托车飞驰在街道上。而一些开车的球迷,则将整个人伸出车窗外,与路边欢庆的人群进行互动……

欢庆的过程中,也有球迷失去了理智。赛后一个多小时,晨报记者所乘坐的车辆在马拉喀什的市中心遭遇了部分球迷的袭击。有的敲打车窗,有的更是用橙子砸车,好在在当地司机的保护下,最终并无大碍。

当地时间21日的决赛夜,马拉喀什又将上演怎样的人间悲喜剧呢?不管如何,经历了车子被砸的惊魂未定之后,从国内赶到摩洛哥的中国记者都庆幸,庆幸拉贾体育的爆冷,这样恒大也就在三四名决赛中避开了东道主,拉贾体育将与拜仁争夺本次世俱杯的冠军。(甘慧)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