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恒大征战2013世俱杯

广州恒大正式结束2013赛季 球队放假一个月

2013年12月22日09: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恒大放假一个月

广州恒大在今日凌晨完成世俱杯最后一场比赛后将直接进入假期,主帅里皮给球员们放了一个月的假,球队将在2014年1月20日重新集结。

广州恒大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完成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个漫长的2013赛季从2月26日对阵浦和红钻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开始,直至今日的世俱杯季军争夺战。恒大在整个赛季完成了54场比赛,包括30场中超联赛、14场亚冠联赛、6场足协杯、1场超级杯和3场世俱杯

在完成世俱杯之旅后,里皮给球员放假一个月,直至2014年1月20日。不过假期仅仅是对球员们而言,里皮虽然可以回意大利和亲人团聚,但他将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进行新赛季引援工作。(李斌)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