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恒大征战2013世俱杯

里皮:裁判犯错让我们输掉比赛

2013年12月22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裁判犯错让我们输掉比赛

  尽管比分是2比3,但恒大队的表现并不比米内罗竞技队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直言,是裁判的错判让恒大队输掉了比赛。

  在点评球队本届世俱杯之旅时,里皮说:“两年前,恐怕不会有人想到我们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去年我们进入亚冠八强,今年我们获得了亚洲冠军。世俱杯首战,我们击败埃及阿赫利,第二场对拜仁慕尼黑,由于实力差距太大,输球很正常。而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和对方不相上下。在比赛中,我们展现了中国足球最好的一面。最后因为边裁没有看到对方越位,我们才输掉了比赛。我们广州队还有更好的潜力和未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里皮的心情看起来还不错。“这场比赛输掉很遗憾,但我没有发脾气,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最后阶段,金英权犯了一个失误,然后边裁没有看到越位,两支队都有获胜的机会,我们有点遗憾。”

  有外国记者问,恒大队的水平是否可以代表中国足球时,里皮说:“恒大不完全代表中国足球,就像拜仁在俱乐部实力层面非常高,但由于有外援的加盟,拜仁也无法代表德国足球水平。”

  米内罗竞技队主教练库卡已确定将在下赛季出任山东鲁能队主教练。赛后,他表示:“广州恒大队有很多天才球员,技术非常好,控制球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困难。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太好,但最后很努力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恒大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通过恒大,我大致也知道中超会是什么样子。明年的中超联赛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库卡还透露,他会带两名球员去鲁能。(林本剑)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