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霆主场首负不败战绩作古

2013年12月24日15:0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主场首负不败战绩作古

  (记者 林德韧) 雷霆队保持了近两个月的主场不败纪录,22日终于画上了休止符,客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队以104:98将西区“领头羊”挑落马下,让雷霆主场13战全胜的纪录成为历史。

  猛龙队控卫洛瑞全场独得22分,其中包括最后阶段的两个关键罚球,并贡献7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阿米尔·约翰逊拿到17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德罗赞拿到17分。

  双方在上半场难分伯仲,猛龙队领先6分。雷霆队第三节打出惊人的防守强度,只让猛龙队得到13分,创造了本赛季球队单节得分新低。不过,猛龙射手们在第四节找到了手感,逐渐将比分赶上。双方在进入最后两分钟时战成98:98,在最后的1分25秒当中,猛龙队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得分全部来自罚球,而以擅打关键球著称的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却在比赛最后时刻双双哑火,雷霆队最后4次投篮全部偏出,最终无奈败北。

  这是猛龙队的客场四连胜,也是该队自2002年以来的最佳客场连胜纪录。这波连胜纪录的含金量也相当高,在战胜雷霆队之前,猛龙队还曾将湖人、公牛和小牛队斩于马下。凭借本场胜利,猛龙队在战绩上超越了凯尔特人队,坐上了大西洋赛区头名的宝座。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