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首披露与足协续签 王健林:不排除出来与恒大掰手腕

2013年12月26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不排除出来与恒大掰手腕

据《半岛晨报》报道在中国足球历史上,还没有哪家俱乐部能够做到像恒大这样登峰造极的程度,不过,从整体发展的角度来说,长时间的垄断未必是件好事。昨天,王健林表示,如果恒大长期一家独大,不排除万达出面与其掰一掰手腕。

王健林是在成都商报20周年系列大型公益主题演讲活动中说这番话的。

昨天的讲演活动中,王健林谈论的主要是经济,只有一处涉及足球。不过,他对这方面的话题还是很感兴趣,也讲了很多。王健林说:“首先声明,恒大夺冠是好事!万达没有离开足球,为青少年联赛,我们每年选30个小孩去西班牙。国家队怎样才能好,靠少年!我决定跟中国足协续签3年协议。如果恒大一直这么下去,不排除我出来跟他掰掰手腕。”

前年7月3日,万达与中国足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3年内出资5亿,全面支持中国足球。再过半年,协议就将到期,王健林昨天的表态,也是首次披露续签的消息。

王健林虽然提到了“掰手腕”,但他之前曾表示,在万达冠名中超期间,将不会破坏规则、组队参加中超联赛。现在万达与足协续约3年,意味着至少3年内他们不会与恒大展开直接的竞争。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