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中国新闻媒体网球赛启动 颁发中网公开赛好新闻奖

2013年12月26日14: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委会成员共同为CMS系列赛揭牌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马剑)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CMS)启动仪式在北京颐方圆体育健康城举行,系列赛将在2014年进行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等四站比赛。启动仪式上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还颁发了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好新闻奖。

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由全国30余家新闻媒体和四省市网球协会协办的以全国新闻媒体人为参赛主体的全国性比赛。

2014年的CMS系列赛将利用5个中国传统的假期进行,4月广州站(清明节)、5月上海站(五一劳动节)、6月北京站(端午节)、9月武汉站(中秋节),总决赛将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十一长假)同期举行,总决赛选手还将欣赏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

赛事主办方代表、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CMS系列赛的举办是网球运动在中国推广普及的主要标志。我们高兴地看到,从获得中国网球公开赛好新闻奖项,到直接参与的网球运动中,中国的新闻媒体记者真正成为网球推广的先锋。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会调动一切可能的资源,支持CMS系列赛健康有序的发展。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