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输球马布里现场亮相 心系比赛站场边成主角(图)

2013年12月27日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输球马布里现场亮相 心系比赛站场边成主角(图)

今晚,马布里抵京后感到球场,与球队共进退。

  中新网北京12月27日电(王牧青) 今晚,马布里回归京城,他第一时间奔赴球馆,抢走了“京新大战”的全部闪光灯。在NBA级别的球场中,北京金隅92-97败给新疆广汇,送给对手10连胜。

  比赛开始前,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的球馆的气氛已经达到顶峰。球迷在现场DJ的带领下高喊口号。这是北京金隅自上赛季季后赛后第一次重回这里,NBA级别的地板和灯光,配得上“京新大战”的噱头。

  上半场,双方的比分差距从未超过6分。孙悦和西热力江接连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王晓辉和李学林同样手感火热,而对手辛格尔顿保持着内线的手感。或许是还没适应新球场的环境,金隅队员频频出现失误,上半场仅仅领先1分。

  中场休息时,安静的球场突然响起一阵骚动。身穿红色休闲服的马布里回到球场,“北京今晚的交通很好,我想回来,成为比赛的一部分。”马布里和因伤停赛的“好兄弟”翟晓川击拳问好,尽管刚刚回来,老马马上抢过了比赛的风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