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何可欣邓琳琳中招蚀财 山寨易思玲骗走队友四万

2013年12月30日11:3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可欣邓琳琳中招蚀财 山寨易思玲骗走队友四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中国体操队队员肖钦的前女友王媞诈骗案刚刚收尾,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出,中国体操队的奥运冠军邓琳琳和何可欣几个月前又在另一起诈骗案中被骗,这次是有人冒充射击奥运冠军易思玲行骗。

  山寨易思玲

  骗走队友四万元

  中国体操队的奥运冠军邓琳琳和何可欣几个月前接到了射击奥运冠军易思玲的电话,电话一头的“易思玲”称,自己有事急需用钱。虽然中国体操队和射击队的驻地相隔很远,但由于之前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因此三人之间彼此很熟,所以“易思玲”就顺利地从二人身上借到共计四万元钱,后来一个自称是易思玲朋友的人亲自到体操馆拿走了这笔钱。

  但随后“易思玲”便失踪了,在邓琳琳和何可欣联系到易思玲本人后,易思玲对此事是一头雾水,两人才知道落入骗局。

  盘点

  骗子无处不在

  郎平维埃里都曾中计

  近日鞍马奥运冠军肖钦前女友王媞因为诈骗罪被判无期徒刑,这在圈内引起巨大反响,而在职业体坛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骗局,连履历丰富的郎平,或者前意大利著名球星维埃里都有上当的经历,运动员们一定要谨慎。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赋闲在家的维埃里把自己的财务顾问及投资公司告上法庭,原因是他遭到了6名骗子的“忽悠”,他们谎称能在罗马市中心购买廉价的公寓,通过转售便轻松盈利数百万欧元。结果6人通过印制假证蒙过维埃里,轻轻松松骗得300万欧元。

  同样在意大利,孙玥等女排名将更怒斥意大利联赛坑骗血汗钱。殷茵与吴咏梅所在的摩迪纳俱乐部因为原赞助商破产,在2001~2002赛季仅拿到了一半薪水。孙玥所在的俱乐部也没给足工资,而曾经率领俱乐部夺得欧洲联赛冠军的主教练郎平,也被拖欠了高达13万美元的薪金。

  此外2007年年仅19岁的花季少女张笑自称北京一地产公司某股东的女儿,骗了张怡宁、王励勤以及北京乒乓球队主教练周树森交纳的定金及购房款合计超过300万元,此伎俩和“王媞案”如出一辙。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