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朱婷疲惫休赛河南女排判若两队 北京回归第二

2013年12月30日11: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婷疲惫休赛河南女排判若两队 北京回归第二

  在昨天的女排联赛第八轮的一场较量中,由于河南鑫苑女排主力得分手朱婷出现“周期性疲劳”而休赛,河南队主场以12:25、18:25和16:25完败于北京。

  上赛季险遭降级的河南女排本赛季目标是“保八争六”,之所以如此有底气,是因为朱婷进入了一线队。朱婷是上赛季冒头的耀眼新星,得分能力非常强;但7轮比赛下来,几乎每场比赛都打满全场的朱婷有些疲惫不堪。

  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表示,朱婷出现了周期性疲劳,从国家青年队、国家队的比赛,再到联赛,从年头打到年尾,现在基本上是有点睡不醒的状态。河南队出于对朱婷的保护,本场比赛没有安排她上场。

  北京队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低迷之后,状态迅速回升,上轮以3:0击败实力强大的恒大队,前7轮以5胜2负位居小组第二。

  缺了朱婷的河南队显然不是北京队对手,她们似乎不知道该如何打球了,很快便以12:25、18:25和16:25失利。此轮战罢,河南女排3胜5负在小组中排名倒数第二。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