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衫军用李换到贝勒斯 灰熊补充外线投篮能力

2014年01月07日13: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衫军用李换到贝勒斯 灰熊补充外线投篮能力

  京华时报讯昨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孟菲斯灰熊达成一笔交易,绿衫军送出后卫康特尼·李,得到超级替补贝勒斯。

  灰熊希望李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增强外线的投篮。由于庞德塞特的受伤,目前灰熊外线的投手仅剩下康利和麦克·米勒两人。康特尼·李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投篮型后卫,他本赛季的命中率达到49.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2%。凯尔特人则一直想要将康特尼·李和他的大合同送出。本赛季,康特尼·李的合同为523万美元,在这之后他还有两年合计1100万美元的薪水等待灰熊支付。灰熊在本赛季开始前更换了主教练,在乔·格尔手下,贝勒斯的作用有了很大的下滑,他场均只有8分,命中率从上赛季的41.9%下降至37.5%,助攻也从3.3次变成2.0。由于康特尼·李和贝勒斯的薪水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灰熊动用了在盖伊交易中得到的一份750万美元的特例来吃下康特尼·李的合同。(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