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何雯娜祝福陈一冰新恋情:不要再招惹别人哭(图)

陈一冰

2014年01月08日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雯娜祝福陈一冰新恋情:不要再招惹别人哭(图)

片来源:陈一冰微博

中新网1月8日电 近日,陈一冰晒出与女友亲密照,大方秀恩爱。而何雯娜昨晚也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我们现在是朋友,真心真意祝福你先找了永恒。希望你不要再招惹别人哭,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1月4日,陈一冰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和照片:“你说一个男人最厉害的事,不是他一直往前走,走的过程中经历过多少女孩,而是愿意为了一个女孩停下来,陪那个女孩一辈子。我想说,为了你,我愿意停下来,在你身边陪你一辈子!虽然你觉得你那么的平凡、那么的普通,但你知道吗,你是我最特别的、唯一的、上天赐予我的最好的礼物!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最幸福的!”随后有传言称女方是富二代,陈一冰又澄清道:“我女朋友只是一个学生,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学生!但对我来说,她是最不平凡、不普通的,也是最珍贵的!”

下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