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获邓预示仍觊觎季后赛 距离前8只差三个胜场

2014年01月08日16:1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获邓预示仍觊觎季后赛 距离前8只差三个胜场

  北京时间1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芝加哥公牛队达成交易,骑士队用拜纳姆加上三个选秀权交换公牛队两届全明星小前锋洛尔·邓,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拜纳姆交易至此告一段落。洛尔·邓的离开,宣布公牛本赛季基本放弃,同时骑士队送走了“伤害球队”的拜纳姆,对于季后赛的希望,骑士还是不想放弃。

  赛季初公牛踌躇满志,罗斯复出,再加上不错的原有配置,以铁血防守著称的公牛队势必要在东部诸强之中占据一席之地。可是,脆弱的“玫瑰”经不起风吹雨打,刚打了赛季初十场比赛,本赛季又因伤宣告赛季报销。眼下,公牛与其勉强进入季后赛遭遇一轮游,还不如好好规划一下未来。

  公牛送走邓之后,将有可能放弃布泽尔下赛季1680万美元的薪水,从而腾出最大的薪资空间引入巨星,再加上复出的罗斯,以及从骑士得到的三个选秀权,公牛队意图很明显,那就是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场和选秀大会上放手一搏。

  种种迹象表明,公牛得到拜纳姆之后,就有可能把拜纳姆裁掉,以节省薪资空间和逃避奢侈税。送走邓,再裁掉拜纳姆,公牛将可能省下将近2000万美元。

  拜纳姆在骑士就已经被队伍抛弃,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只有8分5篮板,而他的心思也不在打球上,骑士将他禁赛的原因在于“拜纳姆做出了伤害球队的事情”。这样一来,拜纳姆的职业生涯划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一代天骄“小鲨鱼”可能就此穷途末路了。

  2013-2014赛季是洛尔·邓为公牛效力的第十个赛季,这位联盟一流小前锋最近两年都入选了东部全明星,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9分、6.7个篮板和3.7次助攻。来到骑士之后,欧文身边又多了一个有力的帮手,骑士的实力也加强了。骑士目前的战绩是11胜23负,在东部排在第13位,不过他们距离东部第8也只有三个胜场差,换来邓也似乎表明,骑士对于本赛季的季后赛还是有所觊觎的。

  (叶嘉利)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