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先购三内援再定巴西神锋 狂砸1.6亿办"年货"

2014年01月08日17:42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先购三内援再定巴西神锋 狂砸1.6亿办"年货"

  已经采购下3大内援的山东鲁能,外援引进工作上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据巴西媒体昨天报道,圣保罗队前锋阿洛伊西奥已完成了鲁能安排的体检,近日这笔转会就将正式公布。如此一来,鲁能队为新赛季已经投入将近1.6亿元,在中超遥遥领先。

  财大气粗令巴西豪门叹气

  上赛季,阿洛伊西奥多条战线共出场71次,打进22球,在诸多场次均以替补身份出场的情况下,他与法比亚诺并肩成为圣保罗的队内最佳射手。目前,圣保罗已接受了鲁能500万欧元的报价,而该俱乐部主席若文西奥也公开承认,球队面对鲁能的高价诱惑,只能放弃阿洛伊西奥。

  据巴西媒体称,在巴西时间本周一,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已完成了鲁能为其在圣保罗南部某诊所进行的例行体检。因为体检结果暂不得而知,阿洛伊西奥赴华的日期也没有确定。但从巴媒的消息来看,阿洛伊西奥加盟已成定局,近日就有望官方宣布。

  而除了阿洛伊西奥之外,桑托斯王牌中场西塞罗加盟鲁能一事也取得进展。由于西塞罗与桑托斯就涨薪问题存在巨大的分歧,加上经纪人乌姆的牵线搭桥,西塞罗也有望紧随阿洛伊西奥之后加盟鲁能。

  各式采购花费已达1.6亿

  鲁能此前与主帅安蒂奇解约,付出了200万欧元的解约金,随后签下巴西籍主帅库卡,年薪大约在400万欧元左右。敲定了教练团队之后,鲁能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招揽内外援,从上海申花引进王大雷和戴琳。其中光是王大雷一人的转会费就高达3000万,再加上戴琳的1000万转会费,鲁能一下便花掉了4000万。这还不算完,鲁能队接下来基本敲定长春亚泰球员张文钊,转会费同样预计不低于3000万人民币。

  如果再加上阿洛伊西奥的500万欧元转会费,鲁能新赛季“采购费”已达到1.6亿元。

  恒大国安投入不及鲁能零头

  与鲁能相比,其他中超球队已经确定的投入,则相形见绌。恒大迄今为止,仅仅只花费近100万欧元引进了雷内,而梅方和正在打官司的刘建都属于自由转会,没有花费恒大一分钱。国安方面引进韩国外援河大成花费了450万美元,但同样赵和靖的加盟属于自由转会。也就是说,目前恒大和国安两支球队新赛季的花费一共才3500万人民币,仅仅比鲁能投入的1/5多一点。可以预见,新赛季鲁能将向中超三冠王恒大发起强有力挑战。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