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纳瓦罗:C罗有望捧得金球奖 看好意大利出线

2014年01月10日10: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纳瓦罗:C罗有望捧得金球奖 看好意大利出线

1月9日,前意大利国家队长卡纳瓦罗接受了进球网(goal.com)的采访,他谈论了个人对2013年金球奖的看法,并表示对意大利从巴西世界杯死亡之组顺利突围充满信心。

1月13日,2013金球奖得主将在苏黎世揭晓,入围前三甲的C罗、梅西、里贝里谁将折桂?面对这个问题,前欧洲足球先生,昔日足坛巨星卡纳瓦罗认为C罗与里贝里都该获此殊荣,梅西折桂的可能性不大。

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C罗无疑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早在2008年他就已经向世人证明,自己有能力获得世界最佳;而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在22场比赛里打进29球,这足以证明了他的实力”。

对于法国人里贝里,前意大利队长谈到:“里贝里今年在拜仁的表现配得上金球奖,但我还是看好C罗”。

在谈及巴西世界杯,卡纳瓦罗首先表达了对国际足联的不满,他认为国际足联以2013年10月份的国际足联排名来定种子队伍,是导致意大利被选入死亡之组的根本原因,他表示这非常不公平。

但同时他表示:“我尊重国际足联的做法,尊重历史,并且我坚信意大利国家队肯定会小组出线,别忘记我们是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而且在最近的一次欧洲杯上我们获得了亚军”。但对于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卡纳瓦罗本人并不是很有信心,他还提到巴西,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想要夺冠,首先要想办法战胜这些强队。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