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网队主场险胜勇士取4连胜 排名终于重回东部前8

冯爱军

2014年01月10日10:4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队主场险胜勇士取4连胜 排名终于重回东部前8

赛季初输球输得让球迷抓狂的网队,进入新的一年后变得势不可挡了。昨天他们主场102∶98击败了西部排名第6的勇士队,以14胜21负的战绩力压活塞队,杀进了东部联盟的前8。

不得不提的是,此役过后网队取得了4连胜,目前网队的这波四连胜是联盟中最长的连胜。这也是网队主帅基德在比赛中不系领带后取得的四连胜。“烧了那领带!”网队球星基里连科赛后自然不会放过和基德开玩笑的机会。

本场比赛网队两员大将洛佩斯和德隆·威廉姆斯都因伤缺阵,不过幸好老将乔·约翰逊有出色的发挥。乔·约翰逊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另外还贡献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勇士的球员对昨天的比赛结果肯定相当失望,昨天的比赛是勇士连续7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此前6场他们全部胜出。如果昨天再次过关,他们就能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并能完美地结束这次客场之旅。但他们长达10场的连胜被网队终止,差一场未能追平队史纪录。他们的头号球星斯蒂芬·库里虽然三分球只有10投2中,可还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和7次助攻,这也是让他们心有不甘的原因之一。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